• slider image 54
  • slider image 53
  • slider image 55
  • slider image 56
  • slider image 57
  • slider image 162
:::
重要 王天敏 - 衛生 | 2017-06-25 | 點閱數: 838

http://www.wgps.phc.edu.tw/modules/tadnews/index.php?nsn=1251

說明:
一、依據教育部國民及學前教育署106年6月14日臺教國署學字第1060063298號函辦理。
二、依據衛生福利部疾病管制署資料,106年截至6月5日,全國登革熱及茲卡病毒感染症病例共計88及1例病例,皆為境外移入病例,雖無本土病例,但仍須提高警覺。
三、依據WHO最新公布茲卡(Zika)病毒感染疫情,2015年起全球累計78國家或屬地出現本土流行疫情,其中31國有茲卡相關的小頭症與先天性畸形個案、23國具有格林-巴利症候群(GBS)病例或發生率增加國家、13國出現性傳播本土病例。然亞洲茲卡病毒感染居高不下,包括新加坡、馬爾地夫的旅遊疫情建議列為警示(Alert),因為新加坡從去年以來已經累積491例。而印尼、泰國、孟加拉、柬埔寨、寮國、馬來西亞、菲律賓、越南與印度的旅遊疫情建議列為注意(Watch),前往這些地區旅遊需特別注意。
四、請於暑假前規劃暑假期間定期巡檢、清除孳生源等作業,及加強教職師生衛教宣導如有出國旅遊、參與志工服務或返母國者必須作好自我防護措施(如穿著淺色長袖衣褲、皮膚裸露處塗抹衛福部核可的防蚊藥劑),有疑似症狀者須就醫並於返國時加強自我健康管理。
五、另於暑假期間加強居家環境及校園內積水容器巡查,落實「巡」、「倒」、「清」、「刷」以清除孳生源,以降低登革熱及茲卡病毒感染風險,保障學生及民眾健康。
六、相關資訊可至疾管署全球資訊網下載或撥打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或0800-001922)洽詢。

:::

即時空氣品質資訊

學校行事簡曆

成語隨時背

ˋ ㄩㄢ ˋ ˋ ˋ
艾,割草,比喻改正;原指悔恨自己的錯誤,自己改正。現在多指自責悔嘆。

萌典查詢

Dr.eye 英漢字典

查單字

好站連結

[ more... ]

網站佈景


(共 6 個樣板佈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