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54
  • slider image 53
  • slider image 55
  • slider image 56
  • slider image 57
  • slider image 162
:::
公告 王天敏 - 總務處 | 2017-03-28 | 點閱數: 1342

說明:

一、衛生紙丟馬桶可降低傳染媒介造成感染之風險,並能改善臭味、細菌及蚊蠅孳生等環境衛生問題,亦能大幅提升我國環境衛生水準,營造與日本及歐美先進國家並駕其驅之優質公廁品質,增進國際旅客、友人來台觀光之國際形象,其重要性不言可喻。

二、衛生紙未添加濕強劑且具可分散性,纖維為短纖維,遇水易快速分散且不會阻塞馬桶。

三、衛生紙的纖維長度約為0.4公分以下,而人類糞便中平均纖維長度約為數公分之長,人類糞便沖入馬桶無阻塞之虞者,衛生紙亦不會造成馬桶阻塞。

四、每人每次糞便乾基平均約32-35克,每張衛生紙約0.3-0.5克,以每次使用2-5抽計算,衛生紙佔糞便之重量比約為3.4%14.3%,所佔比例不高,因此在污水下水道轉化成污泥量比例低,請安心推廣。化糞池應視使用情形適度增加抽取水肥次數,以維持化糞池的功能。

五、請宣導民眾如廁時應適量使用衛生紙,勿過量使用或使用面紙,以免造成阻塞。

 

:::

即時空氣品質資訊

學校行事簡曆

成語隨時背

ㄨㄟ ˊ ㄅㄧㄢ    ㄙㄢ    ㄐㄩㄝ ˊ
韋,熟牛皮,古時用竹簡寫字,竹簡用牛皮帶編聯起來;三絕,指多次斷絕。用以形容讀書刻苦勤奮。

萌典查詢

Dr.eye 英漢字典

查單字

好站連結

[ more... ]

網站佈景


(共 6 個樣板佈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