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54
  • slider image 53
  • slider image 55
  • slider image 56
  • slider image 57
  • slider image 162
:::
吳穎穗 - 訓育組 | 2020-08-11 | 點閱數: 1295

Discovery一件好事救海洋-百人淨海行動-澎湖場

請自行攜帶淨灘工具 :手套、夾子、雨具、個人水瓶,活動現場備有垃圾袋。

.除了參與淨灘,愛護海洋從生活開始!

減量使用一次性製品,並做好垃圾回收,藉此從根本減少廢棄物。

為響應「一件好事救海洋」活動理念,當天請勿攜帶瓶裝水、杯水等一次性飲料。

.統一由執行單位辦理公共責任險

.淨灘將由PIDC國際潛水中心帶領,活動前將詳細說明進行方式與注意事項,敬請留意及配合。

.淨灘活動進行中,請務必注意全程戴棉手套,並避免直接觸碰較危險垃圾,如:玻璃、針頭或其他尖銳具危險性物品等。

.攜帶雨具,以備不時之需。雨具的準備原則 : 雨衣優於雨傘,為求環保也請以非拋棄式的雨衣優先。

.本次活動現場提供飲水,請隨身攜帶個人水瓶。

.只撿拾人為垃圾,不撿拾自然物。

.若廢棄物太過於龐大,請合作清理,勿一人搬運。

.活動當日嚴禁戲水,請務必注意安全;若有兒童一起參與,也請陪同大人務必協助。

.請依現場工作人員指示進行活動,遠離海浪,並隨時注意潮水之變化。

.活動當天請注意防曬,不建議使用防曬乳(避免破壞海洋生態),請選用帽子、袖套、薄外套較佳。

.會行走在海岸地區,建議穿著包覆腳趾的鞋子(硬底鞋),防止割傷。

.若逢颱風或其他不可抗力之因素、天災,由主辦單位以參與者安全考量,決定是否取消,如活動因有任何變更或補充事項, 將隨時公佈於PIDC粉絲專頁,並以主辦單位公告為準。

.如活動進行中下雨,主辦單位以參與者安全考量,視情況提早結束淨灘活動,以現場公告為準。

.完成報名後,主辦單位將以Email型式回覆是否報名成功。

報名方式和詳細活動內容,請點選下列網址:

https://www.surveycake.com/s/kqQlY

 

全台淨海淨灘大串連

https://www.discoverychannel.com.tw/saveocean/cleanall.html

:::

即時空氣品質資訊

學校行事簡曆

成語隨時背

ㄑㄧㄢ ˊ ㄌㄩ ˊ ㄐㄧ ˋ ㄑㄩㄥ ˊ
比喻人拙劣的技能已經使完,而終至露出無能的本質。

萌典查詢

Dr.eye 英漢字典

查單字

好站連結

[ more... ]

網站佈景


(共 6 個樣板佈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