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54
  • slider image 53
  • slider image 55
  • slider image 56
  • slider image 57
  • slider image 162
:::
admin - 資訊 | 2012-11-20 | 點閱數: 1076

 isp.moe.edu.tw/ccedu/introduction.php創用CC條例: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相同方式分享,請下載圖檔放在作品開頭。

網路禮儀影片 www.youtube.com/watch

尊重智慧財產權:

方文山篇 www.youtube.com/watch
尊重創意生命 停止網上侵權  www.youtube.com/watch

包公篇       www.youtube.com/watch

高年級電腦作文:我的網路禮儀       →  OpenOffice下載網址:http://openoffice.org/download/(檔案格式.odt)

中年級電腦繪圖:尊重智慧財產權小LOGO  →小畫家、GimpV2.6、InscapeV0.46或其他自由軟體(檔案格式.jpg)

請各班小朋友利用電課製作,完成作品後,請向電腦老師領取授權書,填寫完畢後一併將作品(檔名格式,如「wgps江佩玲.odt」或「wgps江佩玲.jpg」)交給六年二班 江佩玲老師 Email:wg2teacher@gmail.com,學校會統一報名,請把握時效喔!

:::

即時空氣品質資訊

學校行事簡曆

成語隨時背

ㄇㄣ ˊ ㄎㄜ ˇ ㄌㄨㄛ ˊ ㄑㄩㄝ ˋ
門前冷清,空曠得可張網捕雀。形容做官的人失勢後賓客稀少的景況。

萌典查詢

Dr.eye 英漢字典

查單字

好站連結

[ more... ]

網站佈景


(共 6 個樣板佈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