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54
  • slider image 53
  • slider image 55
  • slider image 56
  • slider image 57
  • slider image 162
:::
馬國霖 - 訓育組 | 2015-09-21 | 點閱數: 739

 一、依據教育部104年9月7日臺教師(一)字第1040120972號函辦理。

二、老師對於孩子的未來影響深遠,教育部今(104)年辦理「好老師記一輩子」活動,即日起到9月30日止,請貴校轉知所屬相關人員知悉,留下感謝老師的話。

三、旨揭活動內容可從教育家部落格活動快訊連至活動頁面;或從教育家部落格粉絲專頁分享圖片(必須設公開),直接Tag老師的名字及留下感謝的話
(教育家部落格網址:http://teachersblog.edu.tw/ 或
教育家部落格FB粉絲專頁網址:http:/www.facebook.com/teachersbiog.tw 查詢)
,既可參加抽獎,獎項有超商禮券500元及暢銷好書。得獎名單將於10月15日於教育家部落格網站公布,另歡迎轉知所屬踴躍參加,大聲說出對老師的愛。

:::

即時空氣品質資訊

學校行事簡曆

成語隨時背

ㄊㄢ ˊ ㄒㄧㄠ ˋ ㄈㄥ    ㄕㄥ   
風生,風趣四溢;句謂談話時有說有笑,興致極高而風趣。

萌典查詢

Dr.eye 英漢字典

查單字

好站連結

[ more... ]

網站佈景


(共 6 個樣板佈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