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54
  • slider image 53
  • slider image 55
  • slider image 56
  • slider image 57
  • slider image 162
:::
公告 王天敏 - 總務處 | 2017-01-04 | 點閱數: 1218
http://www.landbank.com.tw/bank/HotNews.aspx?EpfJdId9UuAK00BDunLFsFEvTu3gvxI%2b

說明:

一、依據臺灣土地銀行澎湖分行105年12月28日澎放字第1055003524號函辦理。


二、縣府為打造進化之智慧城市兼具行銷澎湖之施政方向,爰規劃推辦「澎湖iPASS」(聯名信用卡),結合臺灣土地銀行發行具電子票證、小額支付、電子錢包及信用卡功能的智慧卡片,以一卡通為載具,藉由「澎湖ipass」電子金融支付票證四通八達的便利性,結合公益、社福概念,以共同行銷澎湖,並以提供便民服務之旨,推動本縣邁向「行動智慧島嶼」。


三、臺灣土地銀行為推廣行銷合作計畫,特規劃「新戶首刷滿額禮」及彈性加碼現金回饋優惠等方案以推廣行銷(詳如附件說明),並自一般消費金額中提撥0.25%回饋金予本府,作為本府社會福利基金,並免費享有旅遊平安險(NT$3,500萬元)、不便險及購物保障保險的優惠,刷卡消費並作公益行善,兼可回饋鄉里。


四、另「澎湖iPASS」(聯名信用卡)為推動本縣社會福利公益事業的永續關鍵,也是發展澎湖成為「行動智慧島嶼」的重要載具,敬請轉知所屬踴躍申請,舉凡澎湖縣民、鄉親、認同澎湖的各界人士,符合一般信用卡申請條件者均可至台灣土地銀行各地分行申辦,一起為澎湖的未來努力。


五、申請方式:請填妥申請書,附身分證正反面影本,最近月份薪資單影本,並通知臺灣土地銀行澎湖分行前往收件,申請書亦可洽該行索取。(連絡電話:06-9262141轉張襄理)


六、隨文檢附臺灣土地銀行「澎湖縣iPASS」(聯名信用卡)優惠活動說明各乙份。

:::

即時空氣品質資訊

學校行事簡曆

成語隨時背

ㄐㄧㄣ ˋ 退 ㄊㄨㄟ ˋ ㄨㄟ ˊ ㄍㄨ ˇ
形容前進後退都無路可走的困窘處境。意同「進退兩難」

萌典查詢

Dr.eye 英漢字典

查單字

好站連結

[ more... ]

網站佈景


(共 6 個樣板佈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