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54
  • slider image 53
  • slider image 55
  • slider image 56
  • slider image 57
  • slider image 162
:::
王天敏 - 教導處 | 2017-05-19 | 點閱數: 681

說明:
一、依據縣府教育處案陳財團法人中國生產力中心106年5月8日中農字第1061000190號函辦理。
二、旨揭活動之目的為鼓勵學童和消費者到農漁村或產地體驗生產至銷售的過程,認識在地農林漁牧業及其飲食文化、培養在地低碳的飲食習慣、瞭解四章一Q標章的意涵,以拓展食農教育理念,並達到向下扎根之功效,詳細簡章敬請參閱附件。
三、106年度「食農教育推廣計畫」徵選活動

(一)申請對象:農民團體、公司行號、民間團體、社區發展協會、各級學校。
(二)報名時間:即日起至106年5月31日止。
(三)活動對象分為學童組及一般組,活動主軸依據活動對象分為「學校午餐食材從哪裡來?」或「行銷及推廣國產農產品」,請擇一申請。
(四)補助金額每案最高為新臺幣15萬元,另提供各單位提升規劃及辦理食農教育課程活動能力的輔導機制。
(五)本徵選活動將於106年5月15日辦理說明會,詳細規劃敬請參閱附件。(亦可參考本活動資訊網站https://goo.gl/H4mQmv)
四、106年度「食農教育融入小學優良課程方案」徵選活動
(一)申請對象:全國公私立國民小學現職教師,限同校組隊。
(二)報名時間:即日起至106年7月31日止。
(三)本徵選活動包含輔導及獎勵機制,總獎金高達27萬元。
(四)詳情可參考附件徵選文件或本活動資訊網站https://goo.gl/H4mQmv
五、聯絡諮詢窗口:該中心農業創新組-林忻怡專員,

       聯絡電話:(02)2698-2989分機7205,聯絡信箱:7205@cpc.tw

:::

即時空氣品質資訊

學校行事簡曆

成語隨時背

ㄌㄧ ˋ 竿 ㄍㄢ    ㄐㄧㄢ ˋ ㄧㄥ ˇ
比喻功效迅速。

萌典查詢

Dr.eye 英漢字典

查單字

好站連結

[ more... ]

網站佈景


(共 6 個樣板佈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