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54
  • slider image 53
  • slider image 55
  • slider image 56
  • slider image 57
  • slider image 162
:::
緊急 劉亮宏 - 教導處 | 2017-08-22 | 點閱數: 1390

澎湖縣文光國小106學年度第學期特殊教育兼任學生助理員甄選公告

一、聘用時間:自受聘日至107124日止。(不含例假日,若縣府補助終止則契約隨之終止不得有異議。)
二、待遇:按鐘點給付,每小時133元,時數依縣府核定辦理(以學生實際在校就學時間,每天以8小時為上限;寒暑假、國定假日等不支薪,另含勞健保給付,勞退提撥)
三、公告方式:文光國小網站(http://www.wgps.phc.edu.tw/

四、簡章:請自行於文光國小或澎湖縣政府教育處公告網站內下載列印。

五、報名時間地點:

  1. 日期:106823日(星期三)上午900 ~ 1130
  2. 地點:文光國小辦公室

地址:澎湖縣馬公市三多路450

      電話:06-9264181*21     承辦人員:教導處劉亮宏主任

六、甄選日期:106824(星期四)上午950前至本校二樓會議室報到並抽籤(口試順序),上午1000分正式考試,逾時以棄權論。

七、甄選地點:澎湖縣馬公市文光國民小學(二樓會議室)

八、甄選方式:口試(每人以10分鐘為限)。

、放榜日期及方式:甄選結果於106825日(星期五)下午5時前公告於文光國小網站(http://www.wgps.phc.edu.tw/)。

十、簡章暨報名表請下載附件說明

 

:::

即時空氣品質資訊

學校行事簡曆

成語隨時背

ㄨㄟ ˋ ˇ ㄔㄡ ˊ ㄇㄡ ˊ
綢繆,緊密纏縛。在未下雨時把門窗綑綁牢固。比喻事先做好準備工作。

萌典查詢

Dr.eye 英漢字典

查單字

好站連結

[ more... ]

網站佈景


(共 6 個樣板佈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