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54
  • slider image 53
  • slider image 55
  • slider image 56
  • slider image 57
  • slider image 162
:::
吳穎穗 - 訓育組 | 2022-08-04 | 點閱數: 340

有意參加者請點選連結登錄資料

https://www.phtaxgame.com.tw/

目的

配合財政部推動雲端發票政策,建立民眾使用共通性載具儲存雲端發票習慣,運用雲端發票輕鬆做公益,期待讓更多社福團體能因此受益,並透過小遊戲的內容,一併推廣租稅教育的概念,期待讓民眾對於國稅局業務推廣的內容更有概念。

活動期間

111/07/26 ─ 111/08/31

活動方式

  • 透過「轉瞬即逝」租稅常識動圖翻牌小遊戲,快速記憶並於時間內完成是非題答題,並完成活動滿意度問卷,即可參加抽獎,活動期間同一組手機條碼可重複挑戰小遊戲、重複累積抽獎資格,總共準備104份獎品讓大家來抽喔!
  • 以「手機條碼」捐贈雲端發票,活動期間可累計每次登入捐贈之發票(限金額10元以上的發票)。
  • 依照累計捐贈的發票張數,可以兌換不同優惠商品券,四種商品券共510份等您來換。每一組帳號(手機條碼)可無限次登入並累積捐贈發票做愛心,但每組帳號僅限兌換一種商品一份,請鎖定目標努力獻愛心,商品數量有限,兌完為止。
:::

即時空氣品質資訊

學校行事簡曆

成語隨時背

ㄆㄧ ˇ ㄈㄨ       ㄩㄥ ˇ
匹夫,一個人,泛指普通 人;形容沒有智謀,僅憑個人蠻幹的勇敢。

萌典查詢

Dr.eye 英漢字典

查單字

好站連結

[ more... ]

網站佈景


(共 6 個樣板佈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