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54
  • slider image 53
  • slider image 55
  • slider image 56
  • slider image 57
  • slider image 162
:::
吳穎穗 - 訓育組 | 2023-03-29 | 點閱數: 172

兒少交通事故處遇推廣座談

報名表單:

https://docs.google.com/forms/d/e/1FAIpQLSfbmA8Y6r8JiRlCW_Q2HqFxyGm2Jd5hhHZ3tvaeglc0gluoXQ/closedform 

OK繃中心近20年來協助事故傷害的兒童及家庭處理相關的心理、醫療及法律問題,在我們的服務經驗中發現,相關人員也在歷程中扮演著重要的角色。
這次將邀請經驗豐富的資深心理師及交通講師,以不同專業間的對話與經驗分享的方式,讓更多人了解如何以同理的態度,促成不同角色間的合作機會與對話、避免不必要的衝突及減少損害兒少與家庭的權益,一同為孩子謀求最大的福利。

時間:112年5月9日(二) 下午13:30~16:00
地點:Google Meet 線上座談(會議連結將於課前通知信件中提供)
費用:免費
對象:受交通事故影響相關人員,如學校老師、輔導老師、心理師、社工、警政
人員、對議題有興趣之一般大眾等皆可報名參加。

:::

即時空氣品質資訊

學校行事簡曆

成語隨時背

ㄏㄨ ˇ ㄨㄟ ˇ ㄔㄨㄣ    ㄅㄧㄥ   
踩著老虎的尾巴,踏在春天的薄冰上,均有生命之險。形容處境十分危險。

萌典查詢

Dr.eye 英漢字典

查單字

好站連結

[ more... ]

網站佈景


(共 6 個樣板佈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