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54
  • slider image 53
  • slider image 55
  • slider image 56
  • slider image 57
  • slider image 162
:::
王天敏 - 總務處 | 2013-01-06 | 點閱數: 1458

 

學校辦理營養午餐係屬學校校務,教育部96年2月14日台國(一)字第0960019870號函已有說明,爰公立學校辦理學生營養午餐,以學校名義辦理招標並作為簽約主體者,適用政府採購法(以下簡稱採購法)之規定,工程會88年7月26日(88)工程企字第8811083號函已有釋例(上開函可至工程會網站www.pcc.gov.tw\政府採購\政府採購法規\政府採購法規解釋函令及相關函文\中查閱)。

基於學校本身條件不同,例如是否設有廚房、聘僱廚工及供餐方式等,其採購內涵即有不同。茲就營養午餐可能辦理之模式,就其採購性質及招標方式彙整於網址,敬請參考 。

http://www.pcc.gov.tw/epaper/10107/procurement.htm

:::

即時空氣品質資訊

學校行事簡曆

成語隨時背

ㄕㄣ ˋ ㄓㄨㄥ    ㄓㄨㄟ    ㄩㄢ ˇ
謹慎處理父母的喪事,虔誠的追念祖先。指人不忘本,是重視孝道的用語。

萌典查詢

Dr.eye 英漢字典

查單字

好站連結

[ more... ]

網站佈景


(共 6 個樣板佈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