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54
  • slider image 53
  • slider image 55
  • slider image 56
  • slider image 57
  • slider image 162
:::
王天敏 - 教務組 | 2012-01-21 | 點閱數: 834

交通部觀光局規劃辦理「台灣十大觀光小城遴選暨行銷」活動,本縣馬公市在眾多參選鄉市中,雀屏中選初選17個鄉市之一,是本縣2012年初的大喜訊。接下來,第二階段的評選將於1月21日開始,希望鄉親大力支持參與。 


第二階段的評選採專家學者複選及民眾票選方式。民眾可透過網站及本活動專屬手機app或明信片投遞進行投票,每人每日可投1次,每次至多可投下6票,給不重複的參賽小城,以網友的email帳號作判斷,初次投票的網友請先至「帳號設定」區進行基本資料的登錄,「臺灣十大觀光小城」初選結果、民眾參與活動方式,都將於1月21日正式公布在活動官網http://十大小城.tw 。本活動民眾網路票選階段,針對各特色小城網頁內容,入圍小城之地方政府可隨時將更新之文字資料或圖片上傳,因此縣府旅遊處歡迎民眾踴躍提供相關資料,以加強行銷本縣馬公市旅遊資訊。 
 

有關明信片票選,可到本縣旅遊服務中心索取,或透過本活動網站的【明信片下載】單元下載圖檔列印黏貼或直接在明信片背面寫上小城名稱,寄至:104台北市松江路111號15樓,觀光小城活動小組收。 
 

縣府旅遊處並表示,在初選階段的「神秘客參訪」中,本縣在環境整潔及旅客服務中心和民眾親切感等項目表現極佳,讓「神秘客」印象深刻, 希望在複賽的「委員現勘」時候,依然可以保持最佳狀態,讓馬公市成為全國最有親切感的小城。 
 

1月21日活動官網開通同時,縣府旅遊處將於年後連結,歡迎本校師生親友團大家努力上線為馬公市加油!更歡迎來澎旅遊的觀光客不吝惠賜選票。 
活動相關訊息,請至活動官網http://十大小城.tw及澎湖縣政府旅遊處行政網站http://www.penghu.gov.tw/11tourism/index.asp瀏覽。 

 

:::

即時空氣品質資訊

學校行事簡曆

成語隨時背

ㄕㄣ ˋ ㄓㄨㄥ    ㄓㄨㄟ    ㄩㄢ ˇ
謹慎處理父母的喪事,虔誠的追念祖先。指人不忘本,是重視孝道的用語。

萌典查詢

Dr.eye 英漢字典

查單字

好站連結

[ more... ]

網站佈景


(共 6 個樣板佈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