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54
  • slider image 53
  • slider image 55
  • slider image 56
  • slider image 57
  • slider image 162
:::
鄭士豪 - 訓育組 | 2013-11-20 | 點閱數: 665

一、依據本府教育處案陳102115日師大公領字第1020026467號函辦理。

實施方式
()各國中小學教師以「尊重差異,包容不同」為主題進行教學活動等實際案例,並記錄該項活動紀錄(相片光           碟、DVD)
()相關教學活動的「尊重差異,包容不同」教學PPT及活動說明書可至此網站(http://2013humanrightsday.blogspot.tw/)參      考實施方式。
報名方式:請於102125日前將活動紀錄寄送至臺灣師範大學公民教育與活動領導學系洪煒廷小姐,前100        組參與者可獲得人權相關紀念品。
四、本案聯絡人:洪煒婷小姐,電話:02-7734-1870E-mailhrights@deps.ntun.edu.tw
:::

即時空氣品質資訊

學校行事簡曆

成語隨時背

ㄑㄩ    ㄊㄨ ˊ ㄒㄧ ˇ ㄒㄧㄣ   
突,煙囪;彎曲煙囪,移開木材。比喻在禍患未發生前,先採取防範措施,則災禍不會發生。同「防患未然」、「未雨綢繆」。

萌典查詢

Dr.eye 英漢字典

查單字

好站連結

[ more... ]

網站佈景


(共 6 個樣板佈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