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54
  • slider image 53
  • slider image 55
  • slider image 56
  • slider image 57
  • slider image 162
:::
王天敏 - 總務處 | 2015-03-26 | 點閱數: 844

說明:
一、依據教育部國民及學前教育署104年3月23日臺教國署學字第1040031773A號函辦理。
二、行政院消保處近期公布學生制服檢測及標示查核結果,在26件當中,有23件不符合規定,有近四成制服驗出致癌物游離甲醛,其中1件超標1.68倍。游離甲醛超標會刺激眼睛、喉嚨及皮膚,造成嗅覺異常,過敏及免疫功能異常。
三、請本校所屬學生之家長於市面採購本校校服時,依行政院消費者保護處所提供之「購買學生制服應注意事項」如下:

(一)選購時請檢視製造或進口廠商名稱及地址、尺寸、產地、洗滌標示及成分等資訊是否標示完整,切勿購買標示不清楚的商品。
(二)如有刺鼻異味者,請勿購買。
(三)第1次使用衣物等織品前,應先清洗。
(四)洗滌前,應先看清楚洗滌標示。
(五)各校自行採購制服時,應注意符合CNS15290「紡織品安全規範(一般要求)」規定。

 

:::

即時空氣品質資訊

學校行事簡曆

成語隨時背

ㄑㄩ       ㄖㄨㄛ ˋ ˋ
趨附於他的人像成群的野鴨一樣,比喻眾人爭相追逐某項事物。多用於貶義。 (鶩,野鴨)

萌典查詢

Dr.eye 英漢字典

查單字

好站連結

[ more... ]

網站佈景


(共 6 個樣板佈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