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54
  • slider image 53
  • slider image 55
  • slider image 56
  • slider image 57
  • slider image 162
:::
馬國霖 - 訓育組 | 2015-09-10 | 點閱數: 1182

(一)網站名稱:澎湖環教曉天下網址: http://xsv.tw/phenv/

(二)網站功能介紹:

1.「初試身手」:提供歷年環保知識挑戰擂臺賽試題,分為「初級」、「中級」及「高級」等練習模式,讓對環保知識有興趣學生,隨時可以上網測驗對環保知識瞭解程度。     

2.「實力檢定」:練習過後,可利用本項功能,測試自己的環保知識實力。           

3.「達人排名」:經過「實力檢定」學生,依參加學生的記錄,進行前20名的排名,期能藉由排名機制來引起會員的學習動機。           

4.「通過名單」:各學校參加學生,凡參加「實力檢定」答對超過30題者,可利用本項功能查詢,並讓各校可以利用本項功能發掘校內環保知識達人,鼓勵參加縣內環保知識擂臺賽初賽,再挑戰全國總決賽。

(三)「實力檢測」功能操作說明: 進入「澎湖環教曉天下」網站後,點選「實力檢測」,請先勾選學校並填寫學號、姓名後,才開始作答,凡於活動期間參加之學生,並可參加抽獎活動。

 

:::

即時空氣品質資訊

學校行事簡曆

成語隨時背

ㄖㄣ ˊ    ㄐㄧ ˇ ㄅㄞ ˇ
別人一學就會的事,自己就用百倍的努力做到。用以勉人力學,勤能補拙。

萌典查詢

Dr.eye 英漢字典

查單字

好站連結

[ more... ]

網站佈景


(共 6 個樣板佈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