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54
  • slider image 53
  • slider image 55
  • slider image 56
  • slider image 57
  • slider image 162
:::
公告 王天敏 - 總務處 | 2017-07-17 | 點閱數: 2290

說明:
一、依據教育部國民及學前教育署106年7月13日臺教國署學字第1060076078號函及教育部106年7月7日臺教綜(五)字第1060091595號函辦理。
二、鑑於正值暑假期間,為降低登革熱流行風險,請本校親師生配合辦理以下事項:

(一)落實環境管理及清除病媒蚊孳生源:請持續依「登革熱病媒蚊孳生源自我檢查表」落實校園環境巡檢,雨後尤需立即巡查,以及依「巡、倒、刷、清」原則確實完成清除病媒蚊孳生源工作。
(二)加強衛生教育宣導:

1、向師生及家長宣導,前往流行地區於戶外環境,宜著淡色長袖衣褲,並在皮膚裸露處塗抹衛福部核可的防蚊藥劑,強化防疫知識及自我保護技巧意識。
2、提醒於流行地區來(返)臺師生入境後,應自我健康監測14天,如出現發燒、頭痛、後眼窩痛、肌肉關節痛、出疹等狀況時,應儘速就醫並主動告知旅遊史;另離開茲卡病毒流行地區後,請依循衛福部疾病管制署(以下簡稱疾管署)公布之「1+6原則」進行防護,即應暫緩捐血1個月,無論有無症狀,男性和女性都應採取安全性行為至少6個月,女性並應延後懷孕至少6個月。

(三)落實疫情監測及通報機制:敬請協助本校掌握自流行地區來(返)臺師生之人數、名冊與健康狀況,若發現確診病例,以利落實校安通報作業,以利掌握校園最新疫情發展。
(四)相關資訊請逕至疾管署網站(http://www.cdc.gov.tw)「國際旅遊與健康」及「傳染病介紹/蟲媒傳染病/登革熱或茲卡病毒感染症」項下查詢參用,或撥打國內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2查詢。

:::

即時空氣品質資訊

學校行事簡曆

成語隨時背

ㄊㄧ ˊ ㄍㄤ    ㄑㄧㄝ ˋ ㄌㄧㄥ ˇ
綱,魚網上的總繩;挈,提起。全句是說「提起魚網的總繩,提起衣服的領子。」比喻抓住事理的重點。

萌典查詢

Dr.eye 英漢字典

查單字

好站連結

[ more... ]

網站佈景


(共 6 個樣板佈景)